undefined-柾國視角

我和珍哥在一起的事情成員們早就已經很清楚了。

交往後我睡前常常找珍哥擠一張單人床。

珍哥也無奈的讓我與他一同入眠(?)

-

「柾國阿,哥跟你換房吧。」

玧其哥突然的對我講了這句話。

「好啊。」

而我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。

能和碩珍哥一起,當然好。

「知道了,我去整理一下。」

說完玧其哥就走上樓收拾了。

-

「珍哥阿珍哥。」

換房的第一件事,就是通知碩珍。

「嗯?我們果果怎麼了?」

在廚房準備晚餐的碩珍轉過身來與我對視。

「阿...就是呢,玧其哥說要和我換房間呢。」

因為被盯著,所以臉蛋兒隱隱約約的發紅。

「唉一谷臉紅的果果真可愛呢,知道了。」

說完,他便寵溺的揉亂我的頭髮。

我也識相的離開廚房,因為我知道我什麼都幫不上忙。

-暫時的碩珍視角

半個小時之後。

「泰亨阿,去叫孩子們來吃飯了。」

我洗了洗手,往客廳喊了下。

「知道了。」

說完就屁顛屁顛的走上樓了。

沒過多久,泰亨身後只有金南俊。

「其它人呢?」

我疑惑的看著他們。

「果和玧其哥睡著了叫不醒,號錫和智旻在打遊戲說等等下來。」

南俊慢慢的和我解釋。

「柾國這孩子...知道了,我去叫他。」

我搖搖頭,便走上樓。

「南俊哥你先吃吧,我去叫玧其哥。」

不等金南俊回應,金泰亨也就一起跑上樓了。

留下一臉懵逼的金南俊。

-

「又不穿衣服睡覺了...。」

「果果阿起床了。」

講出這句話發現床上的鼾聲更大了。

「嘖,這孩子...。」

不得不使出我的絕招了呢(?)

而我這次不是用手。

我輕慢的爬上床,俯身,啃咬著其中一粒紅櫻。

「碩、碩珍哥?」

因為剛起床而聲音變得黏糊黏糊的。

見他醒來。

我將手掌緩慢的移動至他的男根。

可能是因為感到有點不適所以小幅度的反抗了下。

他微微的傾上身,主動的將唇貼向我。

愣住了一秒鐘,便搶回主導權。

右手扣住他的後腦,舔了舔那乾燥的嘴唇,撬開他的貝齒。

輾轉至無法呼吸。

他拍了拍我的胸膛,示意我停下來。

我起身,往床下摸了摸,似乎在找尋著什麼一樣。

拉出一個箱子。

「哥。」

我轉身看向自己的小情人,那迷離的眼神,和那來不及吞嚥的唾液。

「果果阿,等等哥。」

看了下他的褲襠,發現有頂帳篷呢。

終於,我拿起一個杯狀物,和潤滑液。

我連帶開檔褲扯下。

胡亂的抹了些潤滑液。

將手中的玩具震動開至最大。

慢慢的放上他的男根。

「嗚..這、這是什麼..」

我用那條放在床頭的皮帶綁住了他的雙手。

在手中抹了些許的潤滑,便探入了小穴。

看著他皺了皺眉,心不禁揪了一下。

「不擴張等等會受傷的。」

我吻住了他那不安分的小嘴。

試圖轉移他的注意力。

當然的,手也沒閒著。

在他體內來回的探索,想是要找到什麼一樣。

「哈阿..」

那急促的呻吟。

「找到了呢,老婆。」

因為找到敏感點而自豪。

「我才、才不是你老婆。」

手被綁住了,只好將頭埋進枕頭裡。

因為這個舉動而微微的弓起身體。

這姿勢...剛剛好。

我抽出手指,一骨氣的衝進穴內。

他的柔軟緊緊的咬住我的男根。

緊蹦的讓人無法動彈。

「放鬆點,果果,放鬆點。」

我吻了吻他額上的汗。

「哼呃..我在努、努力..」

等了一會兒,終於感受到了那些微的變化。

趁這個空檔我狠狠的衝撞這方才找到的敏感點。

「阿哈..哥阿嚶、嚶」

聽到了不小心從嘴裏發出的那淫蕩至極的聲音。

他緊緊的咬住下唇。

「叫出來,你的聲音是另類的催情劑呢。」

我吻住那挺立已久的紅櫻,輕輕的啃咬。

而轉之用力的吸吮,試圖要吸出什麼一般。

「哈昂..小、小力一點阿哥...」

終於聽到那悅耳的聲音。

越發用力的快速撞擊那溫暖的小穴。

「哥..要、要去了..」

承受著從各處傳來的快感。

「這麼快?我可還沒。」

我更加用力的衝撞著。

沒幾秒後。

「哈..啊啊啊..」

那混濁的液體便全數撒進飛機杯裡。

機器的震動還未結束,那微軟的男根再次挺起。

「哥..手、哼呃鬆綁..」

艱難的說出了並不完整的一句話。

「鬆綁?那可不行。」

誰不知道你試圖把飛機杯拿下來呢?

接續幾下的衝擊。

「哼..啊啊昂..」

是的我們柾國再次的射了。

「哥..不、不要了..哈阿..」

「不行了..沒東西了拉..嚶嚶嚶..」

看著他那祈求的眼神,便拿開了那折磨人的飛機杯,和鬆綁在手腕的皮帶。

又在大力的衝撞幾下後,我將那滾燙的液體直直的射入他的體內。

結束後柾國就直接的昏睡過去。

「田柾國,我愛你。

說完便親了下他的臉頰。

-END

小後記

在另外的兩個房間。

糖「混、混蛋..停下來哈昂...」
泰「嗯?哥?」
糖「不要了..拜託阿嚶..」
泰「最後一次了,忍忍吧?嗯?」

雞「哥阿..呃哼..」
錫「寶貝兒,我們可不能輸阿。是吧?」
雞「啊昂——」
「小、小力一點..」
錫「那怎麼行?」

依舊坐在餐桌上的南俊
「他們還不下來吃?剛剛打破的玻璃盤該怎麼收拾阿...」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