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"寶寶起床了。"他拉開窗簾,讓那刺眼的陽光照射在整個房間。

陽光太大太刺眼使得我無法輕易的睜開雙眼。

我將頭埋進棉被裡,不想讓眼睛接收到任何一點的陽光。

"好不容易放假你不睡到自然醒這麼早起床幹嘛?"

雖然正在問話,但我的眼睛卻一絲絲都沒有睜開。

"餓了。"

我得到了這個答案,我忍住轟他一拳的衝動,對他大吼著。

"餓了就自己去吃飯!干擾本小姐睡覺是在幹嘛!"

語氣很衝,但他卻一點都不在乎。因為他知道我有起床氣。

"寶寶別睡了,我們一起出去吃飯吧。嗯?"

他邊說邊把我從床上拉起來,把我從床上推到浴室,幫我擠牙膏,並拍拍我得雙頰以免我睡倒在浴室。

我猜他一定是覺得最近過的太輕鬆才想嘗試被毆打的滋味。

我帶著這個想法直到我刷完牙洗完臉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一身衣服都沒換就走到客廳。

"寶寶怎麼還穿著睡衣,你該不會要這樣出門吧?"

"怎麼?覺得丟臉?"

剛剛吵我睡覺的氣我可還沒消。

"不。只要是寶寶我都喜歡。"

他蹦躂蹦躂的跳到我前面。蜻蜓點水般的親了我一口。

看他這樣我也只能氣消。這男人的忍受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強。

我輕靠在他極寬的肩膀上,在他耳邊低喃。

"寶貝呀,我想吃你煮的飯。"

說完還調皮的往耳邊吹一口氣。

看到眼前微顫抖的男人,我不禁笑了一下。

他紅著臉質問我,

"你在幹嘛!不、不能這樣!"

說完他就摀著他那紅通通的小臉奔跑到廚房認命的做早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