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「嘖,朴智旻又在跟女生玩?」

 

閔玧其煩躁的抓了抓自己的頭髮。

 

皺著眉頭偷偷的觀察著他們的一舉一動。

 

似乎是感受到那強大的氣場。

 

朴智旻轉頭看向閔玧其,

 

專業厭世臉...

 

離開那群女人走向閔玧其。

 

「玧其哥,怎麼了?」

 

「我在生氣。」

 

閔玧其微微嘟起嘴唇像是在撒嬌一般。

 

「哀一股我們玧其哥真可愛。」

 

說完便捏了捏閔玧其鼓起的雙頰。

 

閔不悅。

 

哥我是帥!是霸氣!是實權!

 

什麼可愛...

 

閔玧其像是想到什麼般,

 

突然緊抓著朴智旻的手腕。

 

「雞米妮,我們在一起吧。」

 

喜歡人就是要告白,

 

不然哪天他被誰搶走了我都不知道。

 

這就是咻咻style。

 

「嗯...讓我考慮一下。」

 

朴智旻假裝摸著那根本沒鬍子的下巴,

 

認真的思考道。

 

聽到這裡閔玧其就不開心了。

 

考慮?還考慮?

 

哥是極品!!是所有不管男人女人都嚮往的對象!!

 

閔玧其挑了下眉看向朴智旻。

 

這傻子考慮這麼久,最後還不是會答應嗎。

 

「不要,我不要跟哥在一起。」

 

傻,閔玧其才傻。

 

「為什麼?」

 

閔玧其裝作一派冷靜的問著朴智旻。

 

沒有人知道他的手正在默默的顫抖。

 

告白是需要花多少勇氣,多少心思。

 

一下子就被拒絕這是無法接受的!!!

 

突然的朴智旻把唇瓣貼在閔玧其的耳邊。

 

「因為阿,我想當哥的老婆。」

 

「這樣哥就永遠屬於我了。」

 

說完朴智旻變往耳邊吹了一口氣。

 

閔玧其一把的將他抱進懷裏。

 

便模仿朴智旻剛剛的所有舉動。

 

「小受受是不可能反攻的。」

 

他含住朴智旻紅到快滴血的耳垂,緩慢的舔嗜。

 

朴智旻紅著臉推開閔玧其,

 

「哥,這裡是教室!」

 

「怎、怎麼可以這樣拉!」

 

閔玧其抓住朴智旻的右手,將他往身上帶。

 

朴智旻就很直接的坐在閔玧其腿上。

 

一個173坐在一個174的人身上,莫名的和諧?

 

「不喜歡在教室阿...那我們回家吧。」

 

閔玧其公主抱起朴智旻往教室門口走。

 

「哥!還沒放學呢!」

 

朴智旻將頭埋進閔玧其懷中,

 

走廊上人來人往他們一下就成了眾人圍觀的對象。

 

「那有什麼關係。」

 

「雞米妮不喜歡在教室那就必須走。」

 

閔玧其總是這樣...想什麼做什麼...

 

「哥,我的手機還放教室呢。」

 

朴智旻依舊找著要回教室的理由。

 

「看著那隻也挺舊的了,哥幫你再買一隻。」

 

「湊成情侶,哦不對,夫妻對機。」

 

「如何?」

 

看著懷中還不敢抬頭的朴智旻,深深的嘆了口氣。

 

「跟哥在一起這麼丟臉?」

 

聽到這句朴智旻慌張的抬起頭。

 

「不,我很高興。」

 

「可是哥,一個大男人被公主抱著怎麼說都很丟臉阿...」

 

朴智旻認真的與閔玧其對視。

 

不過幾秒後就放棄了。

 

閔玧其有著深邃的雙眼,看久了就像掉進深淵裡,

 

永遠爬不出來。

 

那雙眼真的很令人著迷。

 

「哥。」

 

「嗯,你說。」

 

「你這種眼神只能屬於我。」

 

「知道了。」

 

閔玧其寵溺的對著朴智旻笑了笑。

 

「智旻吶,我愛你。」

 

-

 

閔玧其寵老婆的實力我就不多說了。


 

  • 小後記

 

「玧其哥你為什麼會想跟我告白?」

 

「因為我愛你。」

 

「那你喜歡我哪一點?」

 

「喜歡你的全部,不管是身材的曲線還是那悅耳的呻吟又或者...」

「一直這樣說你也感受不到我對你的愛吧?」

「要不我把我喜歡的地方通通留下我的記號?」

 

「哥...」

「禁欲一天很難嗎...?」

「我真的很想離開這張床。」

 

「哦?是不喜歡這張床?」

「那我馬上派人換一張來。」


「哥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