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不會再要有人去犧牲,也不會有人死亡。

 

那是我們狼族第一次迎向勝利。

 

-

 

從此我與朴智旻相依。

 

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哥兒們。

 

做什麼事都如影隨行。

 

直到今天,我不敢相信我會對他生氣是為了一個女孩。

 

極努力要忍下怒氣,緩慢的走回洞穴,等待他們親自來找自己。

 

-

 

「努、努娜...你幹嘛呢...」

 

朴智旻捂住他那小臉質問著我。

 

「我這叫禮尚往來,我去找泰泰了。」

 

說完我便蹦躂蹦躂的離開了。

 

「這麼喜歡泰泰?那我呢...?」

 

-

 

「泰——泰——」

 

看到他還賭氣的站在穴口,我滿是開心。

 

我一下子就撲進他的懷裡。

 

環上脖子,抬頭看著他。

 

嗯...稍稍皺起的眉頭,微微嘟起的嘴唇,閃爍不定的雙眼。

 

這孩子還在生氣嗎?

 

「泰泰呀,你再生氣努娜要走了阿。」

 

我先是放開我那原本環住他的雙手。

 

只後退了半步,馬上一股力將我拉回他的懷裡。

 

這孩子欲擒故縱?

 

「知道了,泰泰呀,努娜真的很餓...。」

 

我抬起頭眼巴巴的忘著他。

 

「那我們就出發吧。」

 

我略先走出洞口,發現那孩子還沒有跟上,我轉頭一看,他還站在原地呀...。

 

我向他擺了擺手,示意他快出來。

 

「你跟雞米妮都是牽著手出去的...泰泰也要。」

 

他繼續任性的站在原地,伸出他的手在空氣中晃了晃。

 

阿...真的是...

 

走回去牽起他的手。

 

走到一半身體突然離開地球表面。

 

「泰泰要抱著努娜。」

 

姐接受你的任性一回,就這麼一回。

 

在無法反抗的情況下,只好任由他抱著我。

 

-

 

「所以他們倆什麼時候要出來?」

 

朴智旻在外面站的發慌,不耐煩的踢了踢腳下的小石子。

 

看著金泰亨抱著淮走出洞口,才鬆了一口氣。

 

還好他們沒做奇怪的事。

 

-

 

我們順利的抓回了我們的晚餐。

 

那個過程...

 

夠可怕了。

 

-

 

「努娜你想吃什麼?」

 

金泰亨歪著頭看我。

 

「努娜吃這裡的東西?」

 

朴智旻看著金泰亨疑惑的說道。

 

「吃。只要是你們抓的我都吃。」

 

我說完這句話我就後悔了。

 

「我們會讓努娜吃飽的。」

 

朴智旻和金泰亨默契的轉向我,便一步并兩步的跑走了。

 

在遠處我聽到了無限的哀嚎聲。

 

過不到半個小時......

 

一個人扛野鹿,另一個抓著各種小動物。

 

「這些...」

 

「努娜吃不飽嗎?」

 

看著兩個孩子無邪的看著我。

 

「沒、沒有,我是想我們吃得完嗎?」

 

說完這句話他們竟然笑了?

 

「說什麼呢,這些都是努娜的哦。」

 

什、什麼?

 

「努娜太瘦了,要多吃一點。」

 

我欲哭無淚.......。

 

 

最後還是在我的逼迫下他們跟我一起吃完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