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為了跟風,為了炫耀,為了有面子,開始加入玩讚刪幽靈等不成熟之事。

不過就是因為我的幼稚讓我認識了你。

《頭貼計算,沒按讚者刪。》
我在動態發布了這篇文章。

當然紛紛有網友為了避免自己被刪除而去點了個讚。

「呵。」
看著讚數直線上升,心裡那種成就感莫名的就飆高了。

看看我的好友人數852,在看看讚數546。

開刪吧。

我不能容許網友群內藏有任何幽靈。

/

哈...終於刪完了。

為了避免誤刪,我又重新去滑了下按讚的名單。

果然...又刪錯人了。

依依寄過交友邀請。

不到10分鐘,便有人傳來了一封訊息。

「為什麼一直刪我又加我?」

看到這則訊息,不免的覺得有點尷尬,畢竟自己誤刪的機率真的頗高的。

「對不起,只是誤刪。」
「讓你感到不愉快,可以刪我好友的。」

留下這兩句話,我便走到浴室盥洗。

15分鐘過去了,我拿起手機,上面顯示著我有4則新訊息。

看了看時間,已經11點30了,到底誰這麼晚還沒睡?

解開我那并不複雜的密碼,點開訊息,發現是剛剛那人。

「我的臉這麼難記?」
「沒關係,就算了吧。」
「當個朋友吧。」
「我叫閔玧其。」

點開他的個人主頁,看了下他的頭貼。

是隻紅貴賓。

哪來得臉...

好吧,不能打槍他,畢竟不認識。

「好啊哈哈,我叫小。」

多認識一個朋友也無所謂,交朋友是很好玩的。

/

2點30。

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個小時了呢。

他這人,不無聊也不算有趣,不熱情但也不太冷淡。
回覆訊息的時間不會超過1分鐘,那就是秒讀秒回。
很喜歡和這種人聊天呢。

「還不睡嗎?」

感覺上下眼皮正在打架,就這麼睡著太對不起他了。

「我在等你睡。」

他講出這句話我著實受寵若驚。
明明只是第一天認識,
莫名的暖流流至心裡,
這人,還不錯。

「是嗎哈哈,那我要去睡了,很睏。」
「今天跟你聊的很開心。」

女人必須要有一定的矜持,
太熱情的孩子不會被喜歡的。

「嗯,我也是。」

已讀了他的訊息,我關掉手機,便沉沉的睡去。

/

「叮——」

我揉了我那睡眼惺忪的雙眼。

煩躁的抓了抓頭髮,這麼早到底是誰?

拿起我那正在播放音樂的手機,點開訊息,看到那不熟悉也不陌生的頭貼。

他會主動來私訊這點,不是最讓人驚訝的,而是他打得那句話。

「早安。」
「快起床,我想你了。」

坐起身子迅速的回覆他,
心裡那莫名的悸動使我心痛加速。
雖然很開心,卻又不能表達的太過於明顯。

「是嗎,我剛睡醒。」

我並沒有正面的回覆他那句甜言。
不過卻深深的烙印在我心。

剛才的煩躁一下子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。

因為他。

「是豬嗎,等你很久了。」

看到這句話,心裡那股甜膩直徑的不斷上升。
雖然是句責備,卻是滿滿的寵溺。
霸氣總裁這正合我意。

或許我就是習慣性被虐吧。

「我不介意讓你等我更久。」

耍耍嘴皮子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樂趣,
就算是有好感的男人,
也免不了被我嘴的災難。

「多久我都會等。」

這是個危險的男人,
讓人不得不迷上他的男人,
讓人欲霸不能的男人。

/

又和他聊上一天了呢,
明天要上課了,
真的很討厭學校禁止使用手機這項規定。

不過吧,就忍忍。

/

5:50分那聲準時的

「J Hoooooooope——」

解開手機密碼,發現沒有任何一則訊息,
他還沒醒吧?不對,現在還很早呢。

傳了幾封訊息交代他一下,
便去準備洗漱了。

「早安吶。」
「今天要上課呢。」
「我們學校不允許學生使用手機的。」
「還有因為學校和家裡距離遠所以7點才會到家。」
「敢因為這樣而不見我不會原諒你的哦。」

/

簡單的洗漱一番,
整理好一整天在學校需要用到的東西。
嗯,還有點時間,他應該醒了吧。

抱著滿腹的期待點開訊息欄,
還沒醒呢...沒關係。

等了大概10分鐘,
他還在持續的與棉被纏綿,
瞄了下時間,
6:30分...看來不得不出門了呢。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