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點開遊戲頁面, 因為實在沒事情做,只好來玩玩遊戲殺時間。

想出門,卻約誰誰沒空;

想睡覺,卻絲毫睡意都沒有;

想聊天,聊著聊著就被已讀了;

想碼字,腦袋裡一點想法都沒有。

所以只好來玩遊戲。 看著那唯一上線的名稱, 那不熟悉也不陌生的名稱。

嘶…… 突然一則訊息跳出。

〔世界可愛田囧菇 〕: 打? 看到這則訊息微楞了下,過不久,便立馬回神。

〔高冷歐膩 〕: 好。

鬼使神差的就這麼答應了。

一回神過來發現頁面已經是在選角了。

〔世界可愛田囧菇〕 : 下滿。

下滿?他跟誰?

〔高冷歐膩〕: 下滿?

偷偷的傳了條信息給他, 5路剩SUP、JG當我在猶豫的時候,那則訊息得到回覆了。

〔世界可愛田囧菇〕: 是啊,跟妳。 ……現在是流行不經過他人同意就隨意決定的年代嗎?

好吧……只能盡量不雷他了。 魔甘娜?拉克絲?機器人? 剩下三十秒而我卻還在躊躇之時。

〔世界可愛田囧菇〕 : 拉克絲吧,會嗎?

〔高冷歐膩〕 : 嗯,專五了。

我點下拉克絲的頭像,將天賦改成和她配對的選項。

瞄了下隊友們的角色, 欸?田柾國剛剛不是選凱特琳? 怎麼就變成伊澤了? 悄悄的敲了他的小窗,

〔高冷歐膩〕 : 怎麼換角了?

〔世界可愛田囧菇〕: 這樣比較好配合,還有,這樣他們會認為我們是情侶。

…… 好吧,雖然很無奈,但是也進到遊戲裡了,就玩吧。

-

技能ㄧ個個的丟向敵方。

【首殺!】 看到這兩個字出現在銀幕上,心裡滿是愧疚阿……

〔高冷歐膩〕 :抱歉。

〔世界可愛田囧菇〕 : 因為是你,所以沒關係。

WTF?? 好吧,反正戰績好就好了。 接下來沒預測到的是……

【高冷歐膩正在大殺特殺。】 【高冷歐膩已經無人能擋。】 【高冷歐膩已經成為傳說!】

啥? 我一臉懵的看著戰績 10/3/4 再看看他的 4/3/10 這樣他才是SUP吧……

-

〔超級低智商〕 : SUP一直搶頭真的妥?

〔腦袋破洞180〕:他們是情侶吧,看看他們的角色。

〔永遠的邊緣人〕 : 反正靠他們我們也要贏了。

〔超級低智商〕 : 我猜高冷歐膩是男朋友。

〔腦袋破洞180〕: 我也。

〔永遠的邊緣人〕: 那我要猜相反。

邊緣人我愛你……歐膩是女的,好嗎,女的!

等等……情侶? 腦袋破洞跟低智商才是情侶吧……看看你們的暱稱,多麼的適合彼此,說話方式也那麼般配,戰績也一樣爛到掉渣,是情侶吧?嗯?

〔世界可愛田囧菇〕:是啊,是情侶。

你特馬這時候就別一起參與了吧……算了,女人當自強。

我一打五吧。

【雙殺。】 【三連殺。】 【高冷歐膩已被終止擊殺。】

艸!果然一個人還是不行的吧。

【雙殺。】

【世界可愛田囧菇已經無人能擋。】

『All』〔世界可愛田囧菇〕:敢殺我女人,不要命了? 好,是很帥。

但特馬誰是你女人?

【勝利!】 看到銀幕上大大的出現這兩個字,真是滿滿的欣慰,隊友是豬,但是還是贏了,真的無限感動……

-

退出遊戲界面後,馬上看到那位…囧菇(?)的訊息。

〔世界可愛田囧菇〕:還打嗎? 眼睛怔怔的盯著電腦螢幕,推了推垂落鼻樑的無鏡片眼鏡,碰到鏡框的金屬框架時,手愣了一會兒。 那冰涼又堅硬的觸感,接著將視覺轉到筆記型電腦上,看著那條訊息,心裡沒有任何想法。

手放在鍵盤上,心裡的空虛寂寞感佔領的我的身體,腦子一片空白。

〔高冷歐膩〕:…不了…好累……

不知道是怎麼的,總之就是很想找個人來傾訴。

〔世界可愛田囧菇〕:怎麼了?

但…還是有些不太願意,或許是淺意識吧,我的淺意識人格可能就是這麼抗拒生人。

〔高冷歐膩〕:…沒事,我好多了,再打吧。

〔世界可愛田囧菇〕:真的沒事了?

看著這條訊息,很明顯的是在關心我呢…我眼巴巴的期待著下文。

〔世界可愛田囧菇〕:有事就和我說吧,我都會在線上的。

〔高冷歐膩〕:好哦,打吧。一樣,下滿。

-

此時,電腦另一端的男人,蜷起食指推了推圓框眼鏡,臉上泛起了浪花般的微笑蓋過枯燥乏味的沙灘。

休閒款式的黑色襯衫更襯他皮膚的白嫩,兩隻眼睛眨啊眨的,眼下飽滿的臥蠶,和那一抹微微揚起的弧度。

……他,已經很久沒有笑了。

這時,一個冰冷的女聲響起,一位身穿正裝的職業女子站在男人面前,看樣子,似乎是男人的秘書呢。

「總裁,待會有場重要的會議。」 「好。」

被叫做總裁的男人頭也不抬的回答了,並且用修長的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打字。

〔世界可愛田囧菇〕:抱歉,我等等要忙。

〔世界可愛田囧菇〕:晚八可嗎?

〔高冷歐膩〕:可以,我等你。

我等你,多麼曖昧不清的字詞啊,男人想到這裡又抽了抽嘴角。

秘書一看自家平時總是喜怒不形於色的總裁,嚇的小心臟都要跳出來了,男人舒展開皺起的英眉,給人的氣息也從『生猛野獸,請勿靠近與餵食』的感覺換成了一點粉色氣息。

「…網戀嘛…」 三個字緩緩的從男人嘴裡吐出,讓聽到的秘書大大傻眼,總裁也人家談網戀?!

 

TBC.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