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您的對話框有一則新訊息》

「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——」
手機內建的鈴聲不斷的通知你有人傳訊息給你。

看了看影響你玩遊戲的罪魁禍首,

手機上大大的顯示宇宙可愛小泰泰。

你是在跟我開什麼玩笑...?

姐打LOL打得好好的,你來煩我幹嘛...?

我不耐煩的接起電話。

「喂?請問你找誰?」

我儘量的心平氣和,不帶絲毫的怒意。

「你是誰?我打我老婆的手機當然就是找我老婆,你傻嗎?」

微微皺起眉頭,聽到老婆這兩個心情反而沒有變得比較好。

「哦..是泰泰呀?老婆?你哪來的老婆?」

我用我那極為輕佻的語氣與他說話。

電話另一邊那聲抽氣真的讓人無法忽略。

邪魅的挑起單邊嘴角。

索性不玩遊戲來和這男人玩一場更加激烈的挑戰(?)

「老婆阿,聽我說...我剛剛不是故意的..我剛剛只是...」

電話另一頭那急忙的解釋,我卻聽的很不耐煩。

「閉嘴,連我的聲音都認不出來?」

我用著憤怒的音調。

講完之後瞬間覺得自己可以去演戲了。

「嚶..對不起。」

電話另一端傳來隱約的抽泣聲。

哭了?我們泰泰哭了?那最好。

「泰泰,你在哭?你知道我不喜歡愛哭的人吧?」

傳去雖然是嚴厲的話語,現實中我卻笑到快岔氣。

「沒、沒有,泰泰沒有在哭...。」

「可是泰泰在你房間的門口。」

我僵硬的將頭向後轉。

艸...GG…

他緩慢的向我走來,那強大的氣場使人恐懼。

「親愛的阿,好玩嗎?」

他用他的嘴唇一下一下的蹭著我的耳邊。

我敏感的縮了縮,因為害羞而整張臉脹紅。

「泰泰呀...唔哼...」

他將我摁在床上,扣住我的後腦。

強制性的覆上我的唇。

「你玩完了?那換我。」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