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今天不是情人節,也不是任何紀念日。
但我就是希望他早點回家,明明工作位階很高,卻又接不完的應酬,大可以把那些工作通通丟給部下的。

難道工作比自己還要重要嗎......

明明很傷心卻不能說出口,怕他厭倦自己了,怕他開始覺得自己是累贅,怕他一時生氣而趕走自己。

-

「咔——」是開門聲。
一定是閔玧其。
因為有鑰匙的大概就只有我和他了。

想到要馬上就可以見到自己思念已久的戀人,心裡不免的有些激動呢。

朴智旻蹦噠蹦噠的跳向門外,又突然想到閔玧其的一句話便馬上停下,開始正常的走路。

「朴智旻,告訴你幾次別這麼跳了?很吵。」

對哦...玧其哥不喜歡吵雜的聲音,要是被他聽見了,肯定會不高興的吧。

-

抬起頭剛好看見自家愛人往自己的方向走來,想給他個簡單的問候,可是...

「玧其哥,你還...」

看著閔玧其再次略過自己,心臟不免的感到難以負荷的沉重。

這又是閔玧其第幾次忽略自己了呢?是第幾次不聽自己講完話就自顧自的離開了呢?

是第幾次自己有想放棄他的衝動呢......

不過,玧其哥絕對不是因為不愛自己才這樣的。

絕對不是......

不是的吧....

是因為累了,對!是因為工作讓他累了。

不過朴智旻永遠也忘不了,閔玧其衣領上的那個唇印,身上那不屬於自己的香水,和那不知從何來的女人香。

他相信閔玧其是不會背叛他的,相信閔玧其是愛自己的。

-

每天換著不同的藉口,說服自己,告訴自己,閔玧其還是愛自己的。

儘管他對自己的冷言冷語,對自己的愛理不理。

就算在多麼早出門,多麼晚歸宿,朴智旻依舊安慰著自己。

不過同樣的事情不斷的在重複,這也是會讓人很心寒的阿。

自己已經拉低身姿與他對話了,已經看臉色看了將近四個月了。

這一百二十天裡,自己到底幫閔玧其找了多少理由,到底是什麼讓他堅持到現在的。

想想也覺得有些可笑呢。

知道自己愛得人早已不愛自己,卻還不認清事實,拚命的死纏爛打。

是人都在乎面子的。

自己能堅持這麼久,也很佩服呢。

就在今天,做個了結吧。

 

該怎麼說出口呢?朴智旻趴在窗臺上想著,看看窗外那自由翱翔的鳥,和那與朋友一起玩耍的孩子們。

 

除了和閔玧其交往的那幾天熱戀期,最開心的時候大概是去找弟弟田柾國的時候吧。

 

開心的時候一起玩耍,難過的時候互相安慰,生氣的時候互相打抱不平。

 

有這樣的弟弟多幸福阿。

 

朴智旻想著想著笑眼便慢慢浮出了呢。

 

乖巧的坐在客廳,等待著閔玧其回家。

雖然想一聲不響的離開,但這一定會為自己留下遺憾的。

 

因為自己還想看心愛的人最後一面。

 

看完了,講完了,就離開吧。

 

離開這讓人傷心欲絕的房子。

 

曾經那甜蜜的氣氛是不是早已不屬於我了?

畢竟他已經不愛自己了不是嗎?

又何必這麼不要臉的死纏爛打下去。

 

對方的心意自己也早就知道了,一直堅持著只是因為自己還放不下而已。

 

這樣想想是自己太貪心了呢。

 

-

 

「回來了。」

 

聽到那熟悉的低嗓,那久違的應聲。

 

難道是自己想太多了嗎?

 

快步走向大門門口,閔玧其看是看到了,不過旁邊的那個女人是誰?

 

看著閔玧其摟著她的肩,自己卻什麼都不能做,看著他那幸福的表情,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。

 

「哀谷,妳這麼怎麼這麼可愛呀?」

 

看著閔玧其在自己面前調戲著除了他自己以外的陌生人,心就像被匕首次穿無限刀般疼痛。

 

將指甲狠狠的插進自己的指腹,雙手不停的顫抖,只為忍住自己想哭泣的情緒。

 

「其,他是誰呀?」

 

眼前的女子指著自己,那副高傲的樣子使朴智旻非常不自在,就算自己脾氣再好,也無法忍受這樣的對待

 

心裡非常期待閔玧其向她介紹自己,告訴她,自己是他最最喜愛的戀人。告訴她,自己是他捧在手上的寶。制止她對自己做出不禮貌的行為。

 

「他?是我家清潔工。」

 

聽到這句話,朴智旻胸前那把匕首似乎更加深入他的心臟了。

 

為什麼不告訴她你曾經是多麼的喜歡我呢......。

就算是看在還在交往的分上說我是你的朋友也好阿...

 

不說是想和我撇清關係吧......。

說出我是你的戀人真的就這麼強人所難嗎。

 

看著剛剛那原本摟著肩膀的那隻手漸漸下滑,從肩膀、背、腰際、到了股瓣那兒停下。

 

順手的捏了兩下。

 

「呀!歐爸......」

 

看著女子那明明開心卻假裝生氣的撒嬌,閔玧其很吃這個呢。

 

「......」

 

女子墊起腳尖貼近閔玧其的耳窩,對他說了幾句話,閔玧其便開心的裂嘴笑。

 

摟上她的肩自顧自的走進房間內。

 

留下獨自心痛的一人。

 

看著閔玧其走過自己的身旁,那熟悉的女人香和那明顯的唇印,原來閔玧其跟這個女人在一起不少時間了阿。

 

看著房間的門緊閉,身體上所有的力氣就像是被抽空了般,完全使不上任何力,順著牆壁滑下,眼神空洞,什麼都無法思考。

 

閔玧其讓自己活的像奴隸那般的卑賤,憑什麼......

憑什麼我要承受如此的對待。

 

無法忽略的是那門內的呻吟、

 

「歐爸、太、太快了...」

 

「慢點阿...哼、嚶..」

 

「妳這該死的穴正緊緊的包覆著我的小玧其呢,有資格說這種話?」

 

一連串的呻吟傳至耳內,想裝作沒聽到卻無法如自己所願。

 

慢慢的走向沙發,想著與閔玧其以前那段時光,那青澀的我們是如何相愛,是如何一起生活,那麼的幸福,那麼的快樂。

 

如今是你違背了我們之間的承諾,是你不負責任的拋棄我,偷偷的私下找新歡。

 

有想過被蒙在鼓底的我,有什麼感受嗎......?

 

半個小時過去了,房間內的呻吟卻還是綿綿不絕的向自己耳內衝撞著。

 

心裡那種痛是在刻骨銘心,大概永遠都忘不了吧。

 

/

 

「喀——」房門終於開啟,出來的就只有裸著上半身的閔玧其。

 

「呵,我以為你已經走了。」

 

看著閔玧其一步步的逼近自己,想離開,身體卻不聽使喚。

 

他捧著我的臉,深情的看著我,慢慢的靠上。

 

我的眼皮也不自覺的緊閉。

 

「剛剛,聽到了吧?你也想要來一次嗎?」

 

聽到這句話我猛的張開眼,使力的想推開他。

 

可說力氣卻沒有他大,只能看著他直直的逼近自己,稍稍的皺起眉頭,眼神那抹絕望卻藏不住。

 

只能任由他在自己身上胡作非為,看他那精緻的小臉漸漸放大,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就是「抗拒」。

 

用力的扇了他一巴掌,意識回來自己也無法挽回。

 

「對不起...我不是故意的。」

 

我懊悔的說著,再怎麼生氣也不能打玧其哥阿......。

 

低下頭,卻沒發現閔玧其那得逞的表情。

 

「朴智旻,我以為你早就會離開了。」

「我到今天才清楚,到底什麼叫犯賤、什麼叫不要臉。」

「我早就不愛你了你不會是不清楚吧?」

「......」

 

聽著那一句句汙辱自己的言語,卻什麼都無法反駁,就只能這麼靜靜的等他說完。

 

不過他似乎沒有停止的意思,反而越說越起勁了,一句句比方才更傷人、更難聽的形容詞從閔玧其口中說出。

 

「我、從來都沒有喜歡過你。」

「一絲絲都沒有。」

「是因為你很愚蠢,所以才想找找樂子。」

「識相的人看我這樣便會自動離開。」

「但我沒想到你這麼不要臉。」

「我一直向外界表面自己是個單身的男子。」

「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跟你在一起,丟臉的是我阿。」

 

就這麼默默的聽著,是啊結束了。

 

不、是根本沒有開始過。

 

一直都是自己單戀,不要臉的死命纏著他。

 

該離開了,這裡一切的一切都不屬於我了。

 

起身,拖起行李一步步的往家門走去。

 

本以為他會就此停止,沒想到在出大門之前卻聽見一句,

 

「要學著自愛點阿。」

 

憋了許久的眼淚終於爆發出來。

 

從今天起,還是獨自生活就好,獨自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吧?沒必要去依靠那個男人。

 

就自己一個人,就獨自的待著吧。

 

-END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