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.2 早上八點,我揉揉疲倦的眼睛,坐在床上,聽著已經令我有些厭倦的歌曲。

果然,想讓一首好歌令人討厭,最棒的方法就是把它設成鬧鐘聲音。

我叫封甯,女性,工作是Garena的員工,工作職務是英雄聯盟的美術設計。

在事業這條路一帆風順,直到某天我莫名的被我們公司的總裁大人盯上了,事情是這樣的……

兩個月前的某一天,我仗著身後是牆壁的關係,大膽的在上班時間打LOL。

結果好死不死…總裁『偶爾』來我工作的四樓巡視時,我正小聲咕噥著:「馬的下路雷死了。」

「哦,十二殺五死七助攻嘛。」 一個有些耳熟的男聲在我耳邊響起,我帶著電競用耳機,完全沒有注意到總裁正站在我身後看著我的戰績,反而還皺起眉頭咒罵起我的上司和上上司和上上上司。

「我晚下班都是那啥總裁害的…煩死了…」 我邊說邊清兵,不過一會兒兵都沒了,塔也爆了,看了看右下的小地圖,又再次呢喃著自己隊的下路有多小白。

「嗯…?他怎麼害的?」 我們家田總裁揚起他的濃眉,面頰輕輕掠過絲絲喜悅的情感,但不久,總裁大大的屬性氣質又再次在他身軀間流動,流過的是一股冷冽的清泉,上面漂著一些浮冰,還有幾座小冰山在河川裡佇立著。

給人的感覺就是『生猛野獸,請勿靠近與餵食』的樣子,雖說總裁他常常頂著一座移動式立體冰山四處行走,冰山上還肆意插著尖刺,一種超級防範生人的感覺。

我沒聽見他說話,只是專心的打遊戲,所以便沒有回答他的話。不過已經這場必輸的遊戲已經打了四十幾分鐘了,我原本滿格的耐心也漸漸見底,只要可以發起投降我就馬上要投降,可是一旁的總裁大人似乎很不認同我一直投降的行為。

「ID名,高冷歐膩…好,我記住你了。」說罷,他瞥向我辦公桌上的牌子,『美術設計封甯』,後再開口:「封甯、高冷歐膩…是吧…」 同事一臉詫異的盯著我和我後面的牆壁,面對這龐大又炙熱的視線,讓我的心裡壓力又增加了一倍,內心的無名火也陡然點燃。

「冊那…為什麼不投降啊?!」 我臉上爆起隱形的青筋,右手握滑鼠的力道也爆增了幾倍,不爽度強大到可以直接捏爆橘子怒吼恰恰了,可是罵髒字的音量還是一樣小聲,表情也還是維持著一貫的面癱。

隨後我隊的主塔爆了,我隊輸了,我硬是按耐住滿腦子的怒氣,檢舉我隊的每個人,刻意送頭,馬丹!一直送一直送,我艸!!!在心裡默默豎起用兩隻手比的中指,隨即退出遊戲界面,螢幕切換到工作內容的地方。

呃…我的肚子…我幼小的肚肚突然一股劇痛,我摀住肚子,匆忙拿下電競耳機,起身時我剛好與一位站在我後面的男子對視了,他身穿一身寶藍色西裝,我瞥了一眼他西裝外套的材質,很高級的質料嘛…但肚子傳來的絞痛感侵襲著我的大腦,讓我無法為這個特別的陌生人多駐足幾秒。

上完廁所,一股舒爽感朝我襲來,我踏著輕盈的步伐走回辦公桌,誰知道一走進辦公室裡,我的同事們,沒有一個不用充滿惡意的小眼神看著我。 怎麼了?我做錯了什麼事嗎?!我在內心裡默默吶喊著,表情我想就和名畫〈吶喊〉裡人物的表情一樣吧…那麼的猙獰。

「呃…大家,怎麼了嗎?」我疑惑的問。

「…剛才總裁一直站在你後面。」 一位關係與我比較好的女同事,冷靜,語氣不急不徐的說道,但聲調中微微訕笑的腔調我聽出來了!

「什麼?!總裁?…我有聽錯嗎?」 我的背影音樂這時可以放擁有切身之痛的雷擊聲,不不不不不!不!!!我剛剛在打LOL啊!還一直講髒話!總裁…我還低咒了總裁一聲!

「沒有,甯甯,你沒聽錯,就是總裁。」

「…靜靜,我需要靜靜…」 我撫額,臉上還是一樣面無表情,

但心裡卻是…啊啊啊榦榦榦!我已經無語問蒼天了!! 就這樣,我和自家總裁田柾國的戰爭開始了,

不!是我被總裁田柾國欺侮的故事開始了…

TBC.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