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總裁大人知道我那天的行徑後,他就天天走來四樓,說是要巡視一下員工們的工作情形,但是…總裁大大你每天都來真的好嗎?這讓我開始嚴重懷疑總裁這個職位只是在打醬油的而已。

總裁每天的下午二點都會來,來的時候很安靜,手上總是拿著一個黑色霧面的馬克杯,邊走邊喝水,但…每次在巡完一輪時,都會拉一把椅子坐在我旁邊,靜靜的看我工作。

「喲,封甯,今天不打LOL嗎?」

下午兩點到了,他例行性的來巡一輪。他挑眉嘴角一抹彎彎的弧度,硬是要和我搭話,而且還是用十分挑釁的語氣,搞的我的胃又開始翻雲覆雨了,只要總裁大人坐在我旁邊,壓力指數每到下午兩點後,就會沿著曲線圖垂直飆升。

我因為緊張和害怕,所以都不大敢直視總裁大人的眼睛或在他旁邊做自己的事。

他一開始來的時候,我看了看電腦下方的時間,嗯…一點五十九分了,我拿起一隻筆和便條紙,在紙上匆匆寫下:「當總裁大人您看到這張紙條時,我已經在很遠很遠的地方了,希望你以後不要再來了。」,寫完後,我便開始四處閒晃,總之不是在四樓就對了。

當我回來時,我看到紙條的空白處沒了,上面多了幾個字:「好,那你來找我好嗎www」,總裁……當然不好啊!看到你我就沒辦法工作了!!

「喲,封甯,今天午餐吃什麼啊?」

當他再次向我下戰帖時,我瞧了眼他臉上淺淺揚起的莞爾,隨著午光透過薄薄的百葉窗照射進來,光滑的白色地面上反射一些光線到總裁大人的臉上,時間陡然靜止,他的眼睫毛又長又翹的看起來真可愛,和平時看到的移動式立體冰山完全不一樣。

那座萬年小冰山好像…好像溶化了,但是不知怎麼的,我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…額頭好像有些變燙了…

-

每天馱著龐大的壓力回到家後,我都會去打LOL,含淚打LOL…每日都和我家電腦君哭訴今天總裁又幹了什麼好事。

不過最近打排位都會遇到一個人,叫做〔世界可愛田囧菇〕,一看這個名字就知道一定是女生,一定是超級軟萌的可愛小妹妹,於是身為姐姐的我都會開開心心的跟他一起打下路。

可是後來在聊天的過程時,他說他竟然是男生……我馬上黑線三條,翻白眼都要翻到後腦杓了。我討厭弟弟,因為我是家中老大,下面沒有可愛的妹妹,而是有三個令人厭惡的三胞胎弟弟,他們總是欺負我,還和媽媽說是我欺負他們,人多欺負人少的,真是令人不恥。

不過他說他年紀大我兩歲,這時我才稍稍舒心了些,不過我還是想要一個會叫我歐膩的妹妹啊!

-

「總裁今天也來啊…」

我撇過頭,心裡滿是幹話,並真心且迫切的希望他可以不要再來了,但手還是不甘心的拉開椅子讓總裁坐下。

「對阿,想我了嗎?」

他毫無考慮的一屁股坐下來,把手撐在桌子上,身子朝著我的方向傾,那曖昧不清的距離是我可以感受到他的一呼一吸,而且天殺的他竟然板著臉放電啊啊啊!

微微蹙起的眉頭,加上有些高傲狂妄的眼神,把襯衫釦子全部扣起,手臂上捲起的袖子,整齊的衣領,俊俏的長相,好了…我應該專心工作了。

「沒阿。」

「哦…?是嗎?那…算了。」

或許是聽到不滿意的答案吧,超煩的總裁大人要去勾搭別的女生了!哦哦哦,我回家一定要開啤酒慶祝,而且明天就是星期五了,不如明天和朋友去夜店嗨吧。

此時,總裁皺眉,臉上換上一副很臭的表情,在我眼裡,那種表情就像是便秘十天的感覺吧。當總裁大模大樣的走出辦公室後,整間公司彷彿被冰霜冰封住了,空氣都凍結在原地,絲毫沒有任何一絲生氣。

不過,我也不以為然,心情好的跟什麼似的,飄飄欲仙呢。

-

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晴天,又來到了下午兩點,又來了!總裁又來了!當我正這麼想的時候,辦公室裡的門今天這時候竟然沒有被推開。

TBC.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