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晴天,又來到了下午兩點,又來了!總裁又來了!當我正這麼想的時候,辦公室裡的門今天這時候竟然沒有被推開。

心裡那抹失落感不知是從何而來,平常明明巴不得他離開,現在怎麼就這麼想見到他呢?想看到他對自己的那一顰一笑,想看到他坐在自己身旁專注的那個眼神,只要是他,我都想看到。

在這一個小時,我不斷的轉頭觀察著辦公室的門何時會敞開,期待看到他的美顔但卻煩人的嘴,期待聽到他那沒必要的關心,想看到他,好想好想。

「喀——」聽見門巴被轉開的聲音,我迫不及待的轉過身,沒想到是我那遲到的同事,我緊皺眉頭,幽幽的轉身回電腦桌。

該死。

拍了拍雙頰,告訴自己別在想沒有意義的事了,包括總裁。認真的上班吧,把份內的事情做完就可以休息了,做的好說不定可以升職呢!

封甯是這麼想著的。

她如此認真的模樣,在同事看來是非常意外,總理看來是非常欣慰,不過坐在監視器前的總裁可就不樂意了。

怎麼不轉頭了?對我沒有興趣了?本來想說等他轉滿一百次就換取讓他下樓找她的機會呢,剩下三次了到底為什麼要半途而廢!

氣憤的用了拍打著木桌,身為監視器管理員,看到總裁這樣的行為,是非常的不知所措,只能滿臉黑人問號的就這麼靜靜站著。

接下來就是看著總裁死死的盯著銀幕,數著自己一點都不明白的數,只是聽到總裁數到三時那喜悅的笑容,和那咯咯的笑聲,怎麼聽起來有點可怕......。

看著總裁蹦噠蹦噠的跳出辦公室,那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總算離開了嗎,總裁他待了少說也有一個半小時了,也只死盯著其中一個銀幕,到底是為什麼?

帶著滿滿的疑惑,開始認真的做著自己的工作。

/

回到總裁辦公室,自己也索性不去四樓找她了,拿起話桶,想了想封甯的專屬電話,上次是不經意的瞄了一眼,怎麼知道現在派的上用場。

可他的電話不是播向封甯,而是封甯的隔壁桌,那位長得不差卻沒有甚麼樂趣的女人,那溫文儒雅的樣子感覺就是裝出來的,看她好幾次不小心的對自己肢體碰觸,那不愉悅的感覺又萌芽而出了。

「喂?請問您是?」

聽著那嗲聲嗲氣的說話聲,自己是沒有甚麼耐性在繼續聽下去,不過為了自己的計畫也只能忍耐了。

「不知道我是誰?」

那邪魅的低嗓,和那曖昧的話語,讓大家不得不誤會。聽著自己的聲音在另一頭傳來回音,便明白,開擴音了吧?

總裁的話機號碼是最特別的,不應該有人認不出來的才是。

這心機......。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