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臟跳動的唯一理由,就是你。

-

「碩珍哥,我該怎麼辦......」

看著推特上那不知是真是假的玩笑,朴智旻心頭湧上了滿滿的不安。

不強求所有人都喜歡他,只希望自己能讓那些期待自己的粉絲們不會失望,讓他們能向朋友們驕傲的說出自己是防彈的粉絲,只希望自己不要扯到團員們的後腿,所以一直努力著,不管是唱歌跳舞,又或者是言行舉止,狠狠的要求自己做到最好,只是為了團員們和粉絲們的想法。

「我是不是不夠努力......」

金碩珍看著眼前低頭哭泣的孩子,內心也是百般的心疼,這孩子的努力,就算沒有人認可,但自己也都看在眼裡。

「不,你很棒了。」

我想這大概是唯一能安慰他的一句話,這時候就算想說笑話逗他也太不妥了吧,畢竟人命關天。

這孩子天天在練習室留到多晚其實自己也不清楚,只知道他每次一定都是最後一個離開的。

常常因為休息不足而跑出黑眼圈,常常因為上節目而早起,常常想睡可又必須強迫自己清醒,常常因為練習而廢寢忘食。

這孩子只是因為黑粉說臉肉很醜而拼命的減肥,只為了讓他不再討厭防彈。

那孩子的食量大減自己也不可能沒有發現,畢竟他是自己疼在手上的寶。

常常督促他早點睡、吃多點、別太拼,這孩子一直應是,下一秒卻又開始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,很無奈卻什麼都不能做,因為自己對他來說,

什麼都不是。

就算自己想為他做些什麼,這孩子也在默默的拒絕著自己,就算掩飾的在怎麼好也還是被發現了呢。

對他的感情已經濃到液出來了。

想讓他成為自己的戀人,想狠狠的佔有他,想霸占他整個人,想把他死死的綁在自己身邊,想...要他開心又安全的活下去...。

看他在舞台中放肆的撩人,心臟也像台下的粉絲一樣,一次次的被狙擊,常常因為他的小舉動而心跳加速,因為他的一句鼓勵而充滿動力,因為一句話而開心一整天。

現在除了陪著他,什麼事也都不能做了。

不會安慰人,只能埋怨自己的嘴笨。

/

看著眼前淚流不止的人兒,一次又一次的擦乾他的眼淚,卻又一次又一次的液出。

「再哭我就吻你了。」

金碩珍突然的蹦出這句話。

「可、可我...控制不、了...。」

胡亂的擦乾自己的眼淚。

眼淚停是停了,不過......

「唔哼...」

朴智旻睜大自己的雙眼,看著眼前放大5倍的美顏,心裡那莫名的悸動讓自己不知所措,正當自己想回應這個吻時,對方便離開了。

「對不...嗯..」

朴智旻將眼前的人拉向自己,並更深入這個吻。

金碩珍微微怔了怔,便馬上恢復意識,右手扣住朴智旻的後腦搶回主導權。

一人主動邀舞,另一人被動的接受。

四片唇瓣相離,牽起了一條情色的銀絲線,看著朴智旻那迷離的雙眼和那腫紅的嘴唇。

將他壓至身下,在他耳邊低喃著。

「你點的火,自己滅。」

「可是哥我們不是戀人呢...」

「那從現在開始就是了,這是我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,以大哥的身分命令你,當我的老婆。」

「是...」

/

「哈...慢點...」

「嚶哼...好、深」

「哥、快點...狠狠的操我吧...」

「嗯阿...好、棒...還要...」

/

朴智旻,我愛你。

你現在已經很好了。

不求完美,只求你平安。

現在開始,

由我來保護你。

/

那天起金碩珍就開始模仿起朴智旻的穿著,
朴智旻當然也很疑惑,不過既然是自家戀人的喜好自己也就不管了。

說是想穿情侶裝呢//////

/

我只能用這種方式保護你了,你這笨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