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學校第一件是當然就是去和閨蜜們報告這個消息,分享我的喜悅。

 

「呀!你們有沒有在聽我說阿!」

 

我皺起眉頭看著他們。

 

我明明很少告訴他們這類的事情,

但他們顯的異常不耐煩。

 

好吧,不聽就算了。

 

才怪呢。

 

「他真的超級可愛的。」

「霸氣總裁完全是我的菜。」

「像是喜歡上他了呢......。」

「不對!這大概這是算好感吧。」

「就是好感!」

「不過好想看他長什麼樣子哦。」

 

我捧著臉坐在位置上想著。

 

自從認識他,

思緒完全是繞著他轉,

不管是好心情又或者是壞,

通通都是看他決定,

當然的他讓我的心情一直很好呢。

 

天氣阿,很悶呢。

 

搞得我心情也沒有平常那麼的愉悅。

 

就這麼不開心的到了放學。

 

-

 

「對不起阿昨天太晚睡了。」7:30

「我才不會離開你呢。」7:30

「我還比較怕妳就這麼的走了。」7:30

「沒有原因的。」7:30

 

哀鼓太可愛了!

這種霸氣又可愛的孩子我最喜歡了。

 

不過遇到這種時候不捉弄他怎麼可以。

這大概是唯一的一次機會吧。

畢竟一直提到離開是會被討厭的。

 

「嗯。」

 

簡短的一個字,

裡面塞滿了我滿滿的情緒。

不過都被隱藏著了呢。

 

「生氣了?」

 

果不其然,

得到秒回了呢。

 

「沒有阿,只是心情有點悶。」

 

想把今天所發生的一切跟他分享,

不過一直聽我抱怨會很煩躁的吧,

畢竟其實認識也不久,

還不想讓他失望呢。

 

「不過沒事拉。」

 

我又補了句。

 

「妳這樣肯定沒好事。」

「說吧,我聽。」

 

我的心立刻暖了起來。

這人,很值得依靠呢。

 

不過我還是沒打算告訴他。

因為他這話可能只是客套。

 

「不要,我就想一個人待著。」

 

說完我關上手機銀幕,

躺在我那寬大的床上,

思考著,

我到底該怎麼說出口,

今天不管是天氣,

或是發生的所有事,

我都不太喜歡呢。

 

「嘟嚕嚕——」

 

打開手機銀幕,

發現是他打給我,

 

「接電話。」

「快接。」

 

「好。」

 

我按下通話扭,

心裡不免的有些緊張,

畢竟是第一次與他對話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

 

他那低沉的酒嗓,

使我安心,

假如他現在在我面前,

我肯定會埋進他的懷裏,

大哭一場。

 

「嗯...沒事阿。」

 

-tbc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