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清早聽著那不太悅耳的鬧鐘。

每過五分鐘提醒我起床一次。

『J Hoooooooooooope !』

哦艸。

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洗漱。

站在鏡子前面的我,

細看著自己的臉蛋,

今天的我,還是很美呢。

拍拍雙頰,迅速的洗漱。

-

站在衣櫃前,為了今天要穿哪套而猶豫。

良久。

我選了件最樸素的衣物。

一件黑T和牛仔褲。

我認為就算穿的這樣簡單,

我還是很美。

-

拿起錢包和鑰匙,

我蹦躂蹦躂的出家門。

鄰居那異樣的眼光,

被我解讀成是愛慕。

呵呵呵呵~

我是不是很可愛?

-

「小美女又來了阿?」

額呵呵好害羞,

我摀住那通紅的雙頰。

「我要一份起司蛋。」

我對著早餐店老闆說道。

-

我無聊的站在點餐區自言自語。

突然有位英俊挺拔,

走路姿態瀟灑不脫俗,

又高我一顆頭的男子猛盯著我。

內心小宇宙爆發,

天哪他是要跟我表白嗎?

看看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的我,

原來我這麼魯是因為老天要給我更好的。

當我還在想像時,

他微微的開啟他那薄唇,

天哪!終於要表白了嗎?

只要你告訴我 你喜歡我,

我就成你的人了。

那低沉的酒嗓 : 

「小姐,借過一下。」

榦。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