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看下訊息吧。」

 

他對我說道。

 

滑掉解鎖密碼,

迅速的點進訊息裡,

看到幾行字,

雖然字數不多,

但字裡行間都是滿滿的關懷。

我的視線並漸漸模糊,

那層霧氣使我甚麼都看不清楚,

只要眨一下眼睛,

眼淚全會奪眶而出。

 

「雖然和你認識不久,但是有事還是能向我傾訴。」

「我聽,甚麼都聽,只要能讓妳開心一點。」

「希望你能放下我們之間的隔閡,好好的依靠我。」

「我會保護你的,一直保護你。」

「只要你還未離開我。」

 

過了幾秒鐘他又傳了一則訊息。

 

「唔、摁雖然是在講電話,但這些話我說不出口。」

「畢竟你是第一個。」

 

那股暖流直直的流向心裡,

這種話不管是誰聽到都會動心的吧,

畢竟對方是你有好感的人啊。

 

心中那僅剩不多的戒備,

放下了,就表示我完全信他了,

我也不希望自己這樣,

不過這個時間也很想找個人依靠呢。

 

想找人依靠,

只想找他,也只能找他,

因為他說他會一直保護我的啊。

 

他都這麼說了,

我還能不信嗎。

 

「咳,就是學校拉。」

 

「學校怎麼了?」

 

「班導......」

「同學......」

「閨蜜......」

 

/

 

講了快一個小時,

終於結束了,

積了頗久的怨氣,

終於一次爆炸了,

 

但是是炸在信任的人上。

 

這點挺讓我放心的。

 

/

 

「開心點了?」

 

他那低沉的嗓音,

就像音符般的平穩,

能讓人安心。

 

「嗯,很開心。」

 

雖然隔著電話,

但是那抹笑還是隱藏不住的,

那竊笑聲還是傳到了閔玧其耳裡。

 

「開心點了就好。」語畢。

 

我們瞬間沒了話題。

 

「妳賭氣的時候,真的很讓我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」

「想就這麼丟著妳可也捨不得。」

「依靠我吧,嗯?」

「以後有事別悶著,你有個靠山在這呢。」

 

訊息咚咚咚的就這麼一個個跑出來,

他不只是個暖男,

還是個大暖男。

 

不管是語氣還是安慰的話,

每個都很戳心,

喜歡上他真的可以嗎...?

 

「知道了。」

 

我輕笑了聲。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