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這樣,

我們相處了一個月,

這不算長但也不短的時光,

聊了不少,

內容也近乎情侶了,

但卻沒人敢突破那層薄紗。


兩人意外的合拍,

但卻缺乏主動,

這或許是我們間最大的屏障了吧。


-


「你都沒有神麼話想跟我說嗎?」


按捺不住內心那個焦急,

終於提出了個問句,

期盼著他給我個理想的答覆,

好讓我不後悔我這首次的主動。


刪刪打打的我才終於傳送出去,

那爆棚的熱切與不安充斥著我的內心,

深吸了好幾口才終於鼓起勇氣,

不斷的幫自己施打強心針,

不過焦躁的情緒卻絲毫沒有退卻,

這才是最令人頭疼的。


-


看著已讀的標誌,

對方卻絲毫沒有回應,

這讓心裡那股不安直線上升,

原本那股自信早已消蹤及逝,

迎來的是不知從何而來的失落。


但是就這麼放棄實在太沒有志氣了,

有著這種想法,

莫名的勇氣油然而升,

絲毫不減反而更盛。


「沒話是吧?」

「但我有。」


傳送出的當下馬上就看開了,

感情這檔事原本就是雙向的,

遇上麻煩與挫折只有一個人解決與煩惱,

那絕對是無法好好做結尾的。


同意也好拒絕也好,

反正單戀也是種戀愛啊。


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,

我看了眼銀幕,

發現他傳給我了段長長一則訊息,

細細的讀了這篇內容。


「有,有話和妳說,而且還不少。」


他將我與他的初遇到現在,

一字一句的用他不成熟的語句寫了出來,

除了感動沒有更多的情緒在了。


讓人最震驚的不是那一長串的相遇史,

而是末尾的那一段段深情的話語。


「這段日子和你相處我非常開心,

謝謝妳包容如此幼稚不成熟的我,

從今以後,妳將是我至高無上的小女王,

我會在妳難過的時候第一時間安慰妳,

有事找我,我希望我是妳唯一的騎士。」

「和我交往吧,女王。」


到了這個地步不接受不就太不善解人意了嗎?

而且內心拒絕的意思可以說一丁點都沒有的。


「希望你這段話語不是開玩笑。」

「我的騎士先生,

我會毫無理由的相信你,

不過要是被我發現了什麼,

我們就玩完了,明白嗎?」


得來的回覆不禁令我失笑,


「正所謂妻管嚴,不就是你嗎,

會聽話的,畢竟你是我捧在掌上的女人,

稍稍讓你受傷我也會心疼的。」


暖暖的情素飆升,

甜蜜的滋味充斥著內心深處,

就好好的,過下去吧。


從今以後,

我們就一起守護這段戀情吧,

我最親愛的騎士先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