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/閔玧其x壹壹/H     《你的閔哥哥?》

「該死、閔玧其這個時間不回來原來是和還在跟女孩子在一起。」抱著手機生氣的壹壹,怒視著房門,心想待會要怎麼質問自家男友。

-

「咔——」大門被開啟,只聽到女孩子的聲音。

「哇、閔哥哥的房子真的好漂亮,我真的可以住一晚嗎?」住!一!晚!壹壹聽到關鍵字差點忘了質問想直接衝出房門了呢。

兩人不知道在客廳待了多久,壹壹才聽到房門外的腳步聲,心臟不知為何快速的跳動著,一方面是希望閔玧其不會把那女的帶進來,一方面是在思考著他們如果真的進了該如何宣誓主權。

「睡了嗎?」那自身帶著酒嗓的低音傳來。聽到聲音的壹壹摸了棉被翻身背對著閔玧其。見此狀,閔玧其進房、反鎖房門、慢慢的走近床邊。

不知道為什麼聽著那緩慢的步伐壹壹也跟著緊張了起來。不對!錯的明明不是我、該緊張的是他!

猛地轉頭便對上閔玧其迎面而來的唇,「你這、唔......。」閔玧其加深了這個吻,盛世美顏邪笑起來完全是會忘記自己的目的。

過了一會壹壹才終於想起自己的小任務,反身坐在閔玧其大腿上,臉蛋兒慢慢的靠近閔玧其,卻只是吻了嘴角並往耳朵移動,邊舔拭著眼前的耳垂,從耳環傳來那淡淡的金屬味,順著形狀描繪著耳窩,輕輕的吐氣,「你說,我性不性感?」

看著自家媳婦兒穿著自己的襯衫就夠惹的自己一身火了,尤其是剛才的挑逗,不得不說媳婦兒的技術在自己的意料之外。

閔玧其喘著粗氣,環住壹壹的腰,將她拉近自己,「這樣有感受到了自己的性感嗎?」此刻,壹壹的內褲正緊貼著那硬挺,立刻羞紅了臉。

壹壹示意閔玧其躺下,跨坐在腰間,卻看到閔玧其緊皺的眉間,下意識的向後移了移,不得已的只能坐在褲襠上了,看著閔玧其邪魅的笑了笑,才知道這是計謀。

「寶貝,我讓他在外面等我一個小時。」閔玧其挑了眉,才告訴壹壹他們還有一個女客人。

「是嗎?我不會讓你出去,你知道的吧?」壹壹不甘示弱的回話。

壹壹伸手將背後的束縛解開,趴在閔玧其的胸前,用手指依照眉形滑過,雖然難耐但閔玧其也想知道這丫頭到底想幹嘛。

將手向下探,熟練的解開皮帶,將閔玧其的褲子褪去,現在、他們剩下兩層布的距離,壹壹探進那層薄布,輕慢的套弄著性器,「你好性感。」壹壹在閔玧其耳邊說著。

「該死、嘶——」閔玧其釋放在壹壹的襯衫上,濕潤的愛液使襯衫更貼身了一點,看著那若隱若現的胸形,閔玧其將壹壹反身壓在自己身下。

感受到一陣天旋地轉,壹壹的手被控制在頭頂,便用皮帶繫住,閔玧其褪去那遮掩身材的襯衫,與身下那層薄布,「不、哈......」低下頭吸吮著胸前的蓓蕾,手便探進花園裡,細長的手指一下子擠滿了裡面的空間。

壹壹緊抓著那柔軟的枕頭,只希望自己的呻吟聲能不傳出去,「你好濕。」怒視著身下的閔玧其,總愛說這種下流的話!「放鬆好嗎。」閔玧其怎麼也只能塞進頭,其實只是怕自家媳婦而不舒服。

「我努力。」壹壹深呼吸著只希望能夠有點用處。

閔玧其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向內探索,終於整根沒入,撥開壹壹擋著視線的瀏海,看著她那清澈的雙眸,對準了唇瓣便加深這個吻,「閉眼。」閔玧其無奈的命令著壹壹,總是忘了沉醉呢。

一下一下的進攻花園,也不忘挑弄胸前的櫻粟,惹的壹壹就算忍著,也會發出細碎的呻吟。「怎麼不叫出來?這是自己家。」壹壹懲罰性咬了下閔玧其的薄唇「外面有人。」是阿,有人。

「叩、叩、叩、閔哥哥你在幹嘛呀?」門外傳來了聲響,原來一個小時過去了。

閔玧其在壹壹耳邊低吟「幫我支開她。」見媳婦兒不肯只好改句話。「難道你不想宣誓主權嗎?」說完便撫摸著壹壹的臉龐。

「你的閔哥哥睡了啊、哈——」閔玧其突然挺腰做起了抽插,誰不知道這是要懲罰她對他的不信任,壹壹瞪了閔玧其,卻讓閔玧其更加放肆,細碎的呻吟早已不存在,轉而是那嬌嫩欲滴的羞澀,不顧門外人了,只顧享受吧。

他們兩人不存在的待客之道。

「她只是朴智旻的妹妹,朴智旻被金泰亨抓去懲罰了只好拜託我照顧。」閔玧其解釋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